天河記事
生命關懷
天河攜手社福小農祈願傳愛
文 / 江心柔、曾毓翎 

111111祈願活動今年第四度舉辦,為與萬海慈善、萬海航運共同響應,天河基金會邀請長期配合「台灣美食加值計畫」專案的小農及供應分享農產品的社福團體,以行動與我們一起串聯心願與祝福,祈願:世界和平,國泰民安,父母、家人、親友幸福美滿。


感謝天河基金會將愛心傳遞到VUSAM課輔班,因為有您們,我們才如此幸福,我們會珍惜您們的愛心。祝福您們平安順心。(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)


我們在愛中成長茁壯,我們在愛中感恩惜福。希望這份愛傳遞蔓延到每個角落,祈願每個人都能在愛中平安幸福。(阿里山山美Saviki部落教室)


願全世界的所有人都可以脫離疫情的綑綁,恢復到正常生活!也希望不論你身在何處,都可以快快樂樂、開開心心的過生活!(三塊厝愛鄉協會)


感謝天河基金會將愛心傳遞到VUSAM課輔班,因為有您們,我們才如此幸福,我們會珍惜您們的愛心。祝福您們平安順心。(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)


願平安常在台灣這塊土地,願豐富的恩典在台灣,願每個人都有滿足的喜樂,使我們遠離兇惡危險的事,祝福每個家庭豐盛有餘。(基督教美仁浸信會)


祈禱貧窮離開,健康圍繞四方,世間黑暗消散,和平沒有戰爭,幸福快樂隨身,希望成功永在。(築心之家)

  
疫情造成生活不便,希望疫情趕緊退散,國泰民安風調雨順,世界和平人民安樂,身體健康幸福美滿。(高雄市關懷台灣協會)

 
願農業的環境生態生產生活越來越好!願大家平安健康喜樂!(台中孟育農園)


祈願國泰民安、風調雨順、人人平安、家庭圓滿、世界大同。(大仁有機農場)

全文同步刊載於萬海慈善基金會刊《停泊棧》NO.127「俯仰天河」專欄:天河攜手社福小農祈願傳愛

TOP